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[樂高]海綿寶寶系列:3833 蟹堡王大冒險

睽違了一年之久,終於來把3833拆了讓蟹老闆和大家團聚。



     2009年出版的3833是目前「唯二」有蟹老闆人偶的海綿寶寶系列樂高,另一套是2006年出版的 3825 蟹堡王餐廳。這兩套目前都是絕版狀態,想要收蟹老闆的人可得再等等了(或是多花點銀子了)。3825的介紹可以參考這篇

2006年出的 3825 蟹堡王
    這兩套樂高的重點都是蟹堡王,平心而論的話舊的3825比較有收藏價值。新的3833比較像是cost-down版本的蟹堡王,只是多了一部漢堡車,但餐廳的造型和3825幾乎雷同,而內裝則陽春許多。3825裡有忠於原味的船型櫃台和內部的桌椅,外面還有垃圾箱和完整的貝殼招牌,這些在3833都被拿掉了;而蟹老闆的保險箱和海綿寶寶的烤盤也都cost-down成小小一個。而且3825還有皮老闆,和很醜但是現在絕版的罐頭臉章魚哥!所以3825真是大勝啊~只是如果單純以擺設比奇堡來說的話兩者是差不多的,為了小弟的荷包著想還是先收3833就好。

內容物一覽,還是貼紙,沒有印刷零件。殘念。

本回的主角們。見錢眼開的蟹老闆自備鈔票兩疊!

沒有底板的可憐小店

除了門有玻璃,四周的牆都是空洞...

還好上了屋頂型就出來了

門外的貝殼招牌也cost-down成樓頂扛棒... 而且還改成店外立食...

接下來是本套獨有的漢堡車

配上起司生菜和番茄

完成! 
海綿寶寶:為什麼是你坐? 派大星:誰叫你腿短不能彎!

漢堡車到底是哪來的? 原來是2004年的電影裡的道具~

大合照

剩下的零件

蟹老闆的保險箱。少放了一份美味蟹堡的秘方~

有夠小的烤盤。海綿寶寶:沒關係,可以做蟹堡我好幸福~

最後特別商請章魚哥客串一下。章魚哥:要吃甚麼快點!(不耐煩)




繼續閱讀:
3816 手套樂園
3818 比奇堡海底派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