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桌上遊戲:Eight-Minute Empire: Legends 帝國八分鐘:傳奇 開箱


    今天收到了本來預計明年一月才會收到的Eight-minute Empire: Legends。不得不說Ryan Laukat實在是個才華洋溢的設計師,自己身兼設計、美術以及出版,已出版的遊戲每一款都大受好評 (BBG玩家評分: Empires of the Void (2012): 7.12, City of Iron (2013): 7.71, Eight-minute Empire (2013): 7.11),而且全都集中在這短短的兩年內!而且他的遊戲都可以提早送達,這對Kickstarter上的專案來說更是難能可貴;除了Ryan的設計、美術能力以外,讓人更佩服的是他的執行力以及控制專案進度的能力。

    Eight-Minute Empire: Legend是前作Eight-Minute Empire的一個獨立續篇。遊戲玩法大致上一樣,舞台則從類十七世紀的大陸搬到了幻想中的島嶼。另外捨棄了原作有點格格不入的蒐集貨物的得分方法,改成每張牌有了特別的能力。


內容物一覽


標記物,很貼心的每種顏色都用小袋子分別包裝。

紙板標記物,有很多是Kickstarter聚資晉級的新指示物。

華麗畫風的卡牌


可組合的大陸板塊
王者(Leader)卡牌。進階玩法:每個玩家有特殊能力。


擴充地圖板塊

擴充地圖板塊:另一面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