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[成長紀錄] 第一次上課的Lily

1Y3M6D: Lily上了人生中的第一堂課~ (其實嚴格說來10M大時,哩哩也有去上過一次律動課; 只是當天哩哩狀況不太好, 所以就當作沒上過吧 XD)
這次的英文親子律動課是在社區自己開的, 一班十個小朋友(1Y~3Y), 哩哩應該不是年紀最小的, 不過肯定是個子最小的啦 :P
上課的時間開在晚上, 本來覺得這時間不太好~ 後來發現這樣可以叫哩哩爸帶她去, 我就可以在家翹著二郎腿! 真是不錯! (我當然沒這麼好命啦~其實只是可以好好地在家做家事,沒人干擾~這樣我就很滿足了!)

就讓我們來看看Lily第一堂課的精彩實錄吧~
第一段課程是在玩"掀起妳的蓋頭來"~
本來以為哩哩會很開心, 沒想到怕生的哩哩還是哭著想要逃課......
正當阿母我在心裡嘀咕: 臭哩哩, 又要浪費學費了......
這小姑娘忽然就自己玩開了~ 我真是搞不懂妳啊!
接下來就是開心地跟著跳舞~
還有玩一個讓爸爸媽媽很累的遊戲! (還好是派哩哩爸上場) 每次這時候, 我們都會很開心哩哩有夠輕 XD
課程進行到一半, 哩哩似乎愈來愈進入狀況, 還會認真地看著老師呢!
哩哩: 老師說要這樣搖搖搖~~~
整場課哩哩最愛的就是玩沙鈴這一段囉! 瞧她那堅定又得意的跩臉(誤)~ 真的是認真的小孩最可愛耶 :D
接下來的課程還有玩樂器, 哩哩也很開心~
課程最後一段是哩哩最愛的說故事時間! 一看到老師拿出故事書, 哩哩的目光就被吸引過去了~ 結果所有小朋友都跑過來後, 矮冬瓜哩哩根本甚麼都看不到...... 就開始哭了 XD
後來還是爸爸抱著她看~ 有人這樣上課的嗎 @@"
不過脾氣上來的哩哩, 一切入愛哭模式就回不來了......
最後,哩哩還是選擇含淚幫第一次上課畫下完美的句點, 跟一開始哭著逃課相比, 也算是有始有終啦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