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2013 大阪親子行 - Day 4,5 - 本町 阿卡將 - 寿しの久蔵 - 近鉄百貨 - 一風堂 拉麵 - 通天閣 - 天狗 炸串 - 關西機場

    第四天第五天的行程很空洞,只好放在一起寫。

- 第四天 -

開頭先來個惡魔起床三連拍
又倒下了

又起來了
    第四天本來計畫要去奈良看鹿,無奈天公不作美下雨下個不停,只好打消念頭改成血拚行程。

本町 阿卡將
    有感於Q's Mall裡面的阿卡將貨不太齊,尺寸也不全,因此我們決定到本町的阿卡將逛逛。本町的阿卡將果然大多了,本館就有五層樓可以逛, 對面還有一個一層的別館專門賣推車。
在這裡總算買的到哩哩的尺寸,於是哩哩媽大開殺戒買個毫不留情~

    都來到本町了,中午就乾脆沿著心齋橋逛回去,買買昨天逛了想買沒買的東西。本來打算走到道頓崛吃個一蘭拉麵當午餐,沒想到蠢蛋如我走到了道頓崛 (真的很遠!) 卻像鬼打牆似的找不到一蘭拉麵 (回來才發現一蘭開在河旁邊,要走下去才會看到) ,眼看哩哩已經在崩潰邊緣,只好趕快撤退回天王寺去。真是跟一蘭無緣啊~


    搞定哩哩的午餐以後到對面的Mio百貨覓食,選了這家還算ok的壽司店 - 寿しの久蔵。寿しの久蔵在Mio和阪急三番街各有一家店,看食べログ的評價還可以就去吃吃看。

彩り海鮮丼、1190円。

舟盛りランチ、1390円。

好大的船!


    下午繼續在近鉄百貨和Q's Mall裡買手信和土產。哩哩再次不支倒地。



    吃不到一蘭只好晚上來吃吃Q's Mall旁邊的一風堂拉麵。


    這家的位子並不多,裝潢是強烈的美式風格,倒也很好看。

白丸元味,好好吃

からか麺,怎麼不辣

好吃的小菜


還有餃子是一定要點的


- 第五天 - 


回程的這天天氣終於好轉了 (震怒)


    由於中午就要去搭JR回關西機場,上午只能在天王寺閒逛一下。天王寺公園還蠻弱的,還要收錢,所以我們沒進去。

往通天閣邁進

    天王寺動物園,也蠻老舊的。沒時間的話用不著去。

不可免俗地要在通天閣前面來一張

通天閣的吉祥物比利肯實在是很醜

來到了鏘鏘橫丁


    才十一點,隔壁的八重勝就排滿人了。我們就吃吃看也算是享有盛名的天狗 (てんぐ)。


    我只能說,好吃是好吃,但是有帶小朋友的人要考慮再三。這邊的炸串店是對小朋友非常不友善的店,店裡面很小,沒有地方放推車,也沒有小朋友的位子。我們只好抱著哩哩狼狽地熊吞虎嚥。而且還有人會在店裡抽菸...只適合沒有家累的人來吧!


    匆匆忙忙吃完也沒吃飽,出來的時候買了這家章魚燒。還算不錯吃。


    吃完也差不多要趕去機場了。

所有家當
    這裡要提一下, 樂桃在關西的航廈秤重量竟然是連推車一起秤!還好我們的行李還留了一些空間,加上這台很輕的推車剛好39.8公斤...另外在寄行李的時候推車就要一起寄了,所以接下來要自己抱著哩哩去搭機...

 哩哩:掰掰~

最後還是要崩潰一下...
登機囉~ (風好大)




Day 1 關西機場 - 天王寺 - KYK豬排 - やまちゃん章魚燒
Day 2 海遊館 - 天保山 Market Place - 北極星蛋包飯 - 梅田藍天大廈 - 古潭拉麵 - 利久牛舌
Day 3 大阪今昔館 - ステーキ みその 神戶牛 - 心齋橋 - 今井 烏龍麵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