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[樂高] 德寶系列: 小動物組合 4623 Pink Brick Box + 4962 Baby Zoo + 5646 Farm Nursery + 6172 Zoo Truck

  為了讓寶貝哩哩早點認識動物,老爸我只好陸陸續續買了幾盒有動物的德寶系列囉!(理由真多...)

第一盒是2006年的Baby Zoo。有小獅子、小長頸鹿、小象以及小北極熊。
背面照。這盒的動物很可愛,值得購買~


特別的積木還包含透明的海水積木,以及假草一片。

第二盒是2010年的Farm Nursery。這盒主打的是農場的動物,有小馬、小羊、小牛還有一隻小貓。

小馬、小牛和小羊都可以騎。

不過這盒的積木就很普通了。

2012年的Pink Brick Box。這盒並不算是收錄動物的系列,但看在有可愛小兔子的份上也一併納入吧!

這盒的亮點在於附一個樂高收納盒。可以教小朋友收樂高用。

說明書也介紹了好幾種不同的組合圖示。

除了兔子外特別的積木包含了胡蘿蔔、柵欄和盤子。

同樣是2012年的Zoo Truck。這盒不能算是小動物了,有隻獅子老爸。

小卡車小朋友一定喜歡的。

內容也沒有甚麼多餘的積木。

哩哩的娃娃屋變成動物園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